桌面上的黄少天(2)

#电脑课上来摸个鱼#

#没人发现我#

#没人发现我#

#没人发现我#

#重要的事说三遍#

#感觉整个人都萌萌哒#

------------------------------------------

事实证明,黄少天虽然天天天在和电脑打交道,但让他直接住在里面他也是受不了的。

“队长,”他有气无力地看着桌面上的荣耀,“我到底要忍受多久这样的生活,我觉得我宁愿去面对叶修那个一天到晚抢BOSS的不要脸的家伙也不想继续呆在这里了。我感觉我的忍耐力已经快到极限了再这样下去我一定会崩溃的啊啊啊啊啊!!队长快救救我!”

喻文州:“……”

他嘴里的那个“不要脸的家伙"正在和他对队长聊天。

君莫笑:文州啊,今天少天不在了吗?

君莫笑:没了他的唠叨还真有点不习惯啊!

君莫笑:他不会是被我们兴欣给吓到不敢来了吧?

君莫笑:那可真是太好了!

黄少天:“队长你看这个不要脸的家伙又在胡说八道,快让我出去我要和他PKPKPKPK!”

他愤怒地将对话框拉了下来,猛地一下整个人翻了过去,不见了。

喻文州:“……”

黄少天:“!!!!!!!!!!!!!”
他在他亲亲队长的留下了一个充满感叹号的超大尺寸文字泡,就消失不见了。

另一边的叶修看着翻过来摔在桌面上的黄少天,拉开了QQ开始敲喻文州。

君莫笑:文州啊,这是啥?新型诅咒吗?

索克萨尔:……他是黄少天。

君莫笑:真的?

索克萨尔:真的。

君莫笑:还真像啊,不仅脸像,属性也蛮像的。

【图片】【图片】

喻文州点开图片一看,就看到了满屏幕的文字泡,间或夹杂着对叶修的诅咒嘲讽。

索克萨尔:……

~

“你说这么多话不晕吗?”叶修看着满屏幕的文字泡感觉心有点累。

黄少天:“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叶修:“……”

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

他迅速拉开对话框,试图将黄少天扔回去。

黄少天死死扒住不肯走。

叶修继续拖……悲催的拖不动。

叶修:“你赖在我这里做什么?回去找你们队长去!”

叶修:“赖在这里看我抢你们工会的BOSS不管也没关系吗?”

黄少天本来正想反驳,结果一听这话正戳到他的痛处,立刻就爆发了。

“我靠叶修老子爱待哪待哪管你嘛事儿了我不在你不应该更开心吗想在又在这里想我赶紧回去你到底有什么阴谋一定有阴谋的对吧我是绝对不会让你得逞的你就不要妄想了!”黄少天咆哮。

叶修诚恳地说:“我就是觉得在抢BOSS的时候没人在我旁边唠叨了有点不习惯而已。”

这时对话框弹了出来。

索克萨尔:少天在你那里的话,还麻烦你好好照顾他。

君莫笑:……

君莫笑:怎么照顾,照顾他吸二手烟吗?

索克萨尔:……

黄少天:“叶修你别太嚣张了别看你现在在外边指不定下一个进电脑的就是你你给我注意点可千万别进去了进去了也最好别进我的电脑里!”

叶修淡定地吸了口烟,戳破了他的文字泡。

于是,黄少天就在叶修的电脑里(?)住下了。

可以想见,在把黄少天丢回去之前叶修的抢BOSS大业将会遭到强力垃圾话的袭击。

至于这攻击能不能成功……反正喻文州是十分放心的。

----------------------------

我去时间不够撸不完了又不知道周末能不能继续撸……先发上来把QAQ

27 Sep 2014
 
评论(4)
 
热度(33)
© 快乐板车 | Powered by LOFTER